觀霧加草雪霸休閒農場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範圍附近,是您觀霧民宿的最佳選擇!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擁有最佳觀霧視野,來到雪霸農場享受陽光、體驗漂飄緲雲霧,放鬆心靈。   
 
     
 
雪霸休閒農場-加草
觀霧加草民宿訂房資訊
雪霸休閒農場交通指南
雪霸國家公園
雪霸休閒農場旅遊資訊
雪霸行程推薦
觀霧之友
回上一頁

>

雪霸行程推薦

雪霸行程推薦---兩天一夜行
* *

雪霸行程推薦---兩天一夜行
*19062

列印..

轉寄..

 

雪霸行程推薦---行程如下:

   
  雪霸休閒農場兩天一夜行~□年□月□日
集合時間:□年□月□日星期日上午7:30
集合地點:
   
 

◎第一天 □年□月□日 ( 日 )

   
 

07:30集合出發
10:00清泉風景特定區〈吊橋、清泉瀑布、溫泉、溪水〉

為通往雪霸國家公園大霸尖山的風景據點,以溫泉聞名。風景區內有四座長度超過100公尺的吊橋橫跨上坪溪,為五峰鄉境內現存最古老及最完好的吊橋。此外,於風景區內有清泉步道、桃山步道、瀑布、山地文物等勝景,為假日休閒的熱門去處。張學良故居(97.12.12..開放)

民國廿五年時,時任西北剿匪副總司令的張學良,扣押前去西安的國民政府領袖蔣介石,企圖逼蔣停止勦共、全力抗日,史稱西安事變。張學良隨著國民政府來台後、長期被幽禁,一九四六到一九五九年期間,曾被軟禁在新竹五峰的黑瓦住所,該處陪他度過十三年歲月,四十多年前在颱風來襲時被沖垮。故居舊址因在河道行水區,重建時已無法在原址,但在張學良姪女提供五百多張老照片幫忙下,建物完全仿照日式黑瓦房舍,打造出昔日原貌。

12:30 午餐時間 (加草農園)
14:30 加草農園私房景點----天頓山野溪瀑布步道。(來回約1.5-2小時)
16:00 加草農園附近〝雲山古道〞原始林森林浴步道(來回約2小時)享受森林浴芬多精!
18:00 晚餐時間 (加草農園)
19:30自由觀星

早餐:敬請自理
午餐:加草農園 
晚餐:加草農園

   
 

◎第二天 □年□月□日 (一)

   
 
07 : 00早餐時間 (加草農園--自助式)
08 : 00集合前往國家公園巨木步道、2000年的紅檜巨木群,森林步道巡禮(98.7.1開放)
雪霸國家公園以雪山和大霸尖山為主軸,園區東起羅葉尾山、西迄東洗水山、南至宇羅尾山、北抵境界山,總面積約有76850公頃,涵括觀霧遊憩區(新竹縣五峰鄉、尖石鄉)、雪見遊憩區(苗栗縣泰安鄉)、武陵遊憩區(台中縣和平鄉);雪霸國家公園同時蘊涵完整豐富的動植物及人文資源,植物部分包含台灣擦樹、棣慕華鳳仙花、雪山綠緣等植物,還有日益減少的稀有動物,如櫻花鉤吻鮭、台灣黑熊、帝雉、藍腹鷴、台灣山椒魚、寬尾鳳蝶及升天鳳蝶等與珍貴的野生動物如台灣獼猴、山羌、台灣長鬃山羊、台灣野豬、水鹿等。

位於觀霧管理站後方的杉木棧道即便是美稱的「雲霧步道」,全長846公尺,自然路面與防腐柴木棧道組成層層梯檯,在這裡體驗觀霧雲海的美不勝收,走在大自然裡讓人心曠神怡,為眺望觀霧山景、感受雲霧輕嵐的最佳處。

12 : 30午餐時間 (加草農場--)
14 : 00揮別農場往北埔或內灣風景區或選購農特產品
17 : 00踏上回家的路-期待下次再相逢

早餐:加草農園 
午餐:加草農園 
晚餐:

   
 

◎特別提醒

   
 
台北—觀霧車程約3小時,因行經山路請各位依個人狀況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。
限制小客車及25人座以下之中型巴士才可進入山區。
觀霧山區無任何加油站,入山前,請在竹東將車輛油料加滿。
盥洗用品、防曬及禦寒用品請依個人需求攜帶。
此次活動需向當地派出所辦理乙種入山證,請大家務必攜帶身份證件。
山區除中華電信外其他業者的行動電話大多收訊不穩。
   
 

◎連絡資料

   
  主辦人: 加草住宿∼∼陳小姐 03-585-6177 / 0912-098-508
  關於加草雪霸休閒農場 | 加草觀霧民宿訂房資訊 | 交通指南 | 關於雪霸國家公園 | 旅遊資訊 | 行程推薦 | 觀霧民宿之友 | 聯絡我們 |
最新消息|
 
以上行程僅供參考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