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霧加草雪霸休閒農場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範圍附近,是您觀霧民宿的最佳選擇!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擁有最佳觀霧視野,來到雪霸農場享受陽光、體驗漂飄緲雲霧,放鬆心靈。   
 
     
  回首頁 > 交通指南  
     
 
 

◎加草雪霸農場路線圖














 


路線圖從北、中、南部出發到新竹-觀霧加草農園的路線出發→下北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→往竹東方向再開約2.5-3公里右邊一家信政加油站再往前100公尺右轉→竹林大橋→往竹東方向→橋上往竹東端有一十字路口紅綠燈左轉→經過竹東火車站→一直走到底看到竹東榮民醫院右囀→ 100公尺 右邊有一個加油站請加滿油再上山,之後左轉上山→接122縣道往五峰→經桃山隧道→到清泉叉路口→右邊一家老王客棧→從老王客棧前面往上走→往雪霸國家公園方向→再往前122終點50.4公里 處叉路口→左邊直走往大鹿林道雪霸國家公園方向→大鹿林道一直走沿途13公里都沒有住家〈不要懷疑〉→經過 14公里 之後會看到觀霧農莊的看板→有一分叉路往右邊直走〈山豬獵人木雕、涼亭前面〉→再往前10公尺 u字大轉灣→〈一整排木看板〉又一叉路口左邊支線進來 一公里就到了!

※注意:行駛122縣道請開大燈以免受罰!
 

◎入山注意事項

 
 
1.入山沒有加油站,請於竹東加油站事先加滿油再行入山。
2.山區禁止露營、炊煮及烤食。
3.山區早晚溫差大,請攜帶禦寒衣物,以免著涼。
4.敬請各位遊客遵守並保護森林生態,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土。
5.進入山區請勿大聲喧嘩,以免錯失觀賞稀有動物的機會。
6.進入山區請勿隨意觸摸不明花木,以免中毒。
7.檢察哨下午五點關閉,遊客出入隨時住意時間。

加草雪霸農場貼心提醒,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樂意幫您解答

 
 

◎交通指南

 
衛星定位N:24° 31’51.15”  E:121° 07’35.37”
 
(1)中山高: 新竹交流道→往竹東(下公館)→南清公路122縣道→往五峰(清泉)→大鹿林道13公里→觀霧加草農園→觀霧遊憩區。
(2)北二高: 竹東(芎林)交流道→下公館→南清公路122縣道→往五峰(清泉)→大鹿林道→觀霧加草農園→觀霧遊憩區。
(3)台三線: 竹東下公館→南清公路122縣道→往五峰(清泉)→大鹿林道13公里→觀霧加草農園→觀霧遊憩區。
 

 

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的加草雪霸休閒農場,規劃完善,鄰近雪霸國家公園,雪霸農場是讓您貼近大自然、紓展壓力、體驗遠離都市塵囂的好地方,讓您在娛樂之時又可藉由輕鬆的徜徉在加草雪霸農場,體驗雪霸之美。

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擁有最佳觀霧視野,享受陽光-體驗雪霸農場的好山好水,放鬆心靈-體驗雪霸農場的虛無縹緲,大口呼吸-體驗雪霸農場的芬多精。加草雪霸農場可以協助您安排觀霧及雪霸農場休閒之旅,推薦您:觀霧瀑布森林浴步道榛山步道蜜月小徑等等。

視野極好的加草雪霸休閒農場,歡迎喜愛大自然的您,來新竹縣五峰鄉進行雪霸觀霧農場之旅,絕對讓您出發前萬事俱備,體驗完回憶滿滿!與家人朋友創造最美的加草雪霸觀霧農場回憶,就在這裡。誠心推薦您來到加草雪霸休閒農場!
 
 
 
 
 

加草雪霸農場提供民眾休閒的好去處

加草雪霸農場,鄰近風景優美的雪霸國家公園,非常推薦您到雪霸國家公園周邊的加草雪霸農場旅遊,利用周末假日攜家帶眷到加草雪霸農場體驗鄉村生活,躺在雪霸農場的草地上,很愜意!

加草雪霸農場提供您各式住宿房型和旅遊資訊

想帶孩子們到雪霸國家公園散散步嗎?讓您放心又安心。加草雪霸農場希望帶給您最棒的回憶,體驗雪霸農場的樂趣,拋開所有煩惱,呼吸雪霸農場上的新鮮空氣,讓身心舒暢。 加草雪霸農場擁有最佳觀霧視野,享受陽光、體驗雪霸農場的好山好水,放鬆心靈。加草雪霸農場是一個以「雪霸觀霧」為主題的休閒雪霸農場,協助您安排觀霧及雪霸農場休閒之旅,一年四季都提供多樣活動給您選擇!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的加草雪霸農場,規劃完善,鄰近雪霸國家公園,雪霸農場讓您更貼近大自然、紓展壓力、體驗遠離都市塵囂的好地方,讓您在娛樂之時又可藉由輕鬆的徜徉在加草雪霸農場。 視野極好的加草雪霸農場,歡迎喜愛大自然的您,來新竹縣五峰鄉進行雪霸農場之旅,絕對讓您出發前萬事俱備,體驗完回憶滿滿!與家人朋友創造最美的加草雪霸農場回憶,就在這裡。誠心推薦您入住加草雪霸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