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霧加草雪霸休閒農場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範圍附近,是您觀霧民宿的最佳選擇!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擁有最佳觀霧視野,來到雪霸農場享受陽光、體驗漂飄緲雲霧,放鬆心靈。   
 
     
 
雪霸休閒農場-加草
觀霧加草民宿訂房資訊
雪霸休閒農場交通指南
雪霸國家公園
雪霸休閒農場旅遊資訊
雪霸行程推薦
觀霧之友
回上一頁

>

雪霸休閒農場-加草

.

新竹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位於新竹縣五峰鄉,雪霸國家公園範圍附近,為攀登大霸尖山必經之路,終年雲霧飄渺,堪稱為台灣觀賞雲霧風景最佳景點之一。新竹觀霧加草雪霸休閒農場年平均溫度約十四至十五度之間,冬天偶爾飄雪,夏季涼爽空氣清淨無汙染,景色優美、森林生態資源豐富。

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自從民國93年8月份經歷一場〝艾莉颱風〞風災之後,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深感水土保持之重要,六年前本農場已全面造林種下了五千多棵之苗木,目前已稍有成林,今年計劃再植種二千棵苗木,祈望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能成為台灣第一座真正的森林農場。

加草雪霸休閒農場櫻花盛開
 

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是一靠近雪霸國家公園的雪霸休閒農場,提供各式房型住宿及豐富的旅遊資訊,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讓您創造無限回憶。利用週休假日到雪霸國家公園,歡迎您入住「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」。住在美景包圍的雪霸休閒農場裡,純樸的自然風情,可充分享受山居歲月假期。

我們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雪霸休閒農場。來到這裡,不論是大人小孩,都可以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。大型團體旅遊、溫馨家族聚會,甚至三五好友相聚,在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都可以度過一個充實歡樂的休閒假期。寧靜的山林風景,雪霸觀霧加草休閒農園讓人心境自然寬廣,我們擁有純樸濃濃的人情味,讓人忘了世俗的塵囂的雪霸農場。
 
 

回上頁